???

双数 78%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对于我来说是什么呢?是春天里最美的桃花,是夏日必备的气泡水,是秋天不可错过的落叶,是冬天将我包裹的白雪。幼时的喜爱是怦然心动,是害羞胆怯。破损的纸条上承载了我们的懵懂与无知,你看到爱了吗?我看到了。我的爱就躺在那张发黄的A4纸上,那是一颗比我心脏还要大的爱心。


我曾牵着你的手告别过春夏秋冬,请原谅我那时生涩的回答,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会继续爱下去.......


幼时的失去是命中注定,是迷茫无措。你的欺骗并未让我感到愤怒,遥远的距离与蜕变的幼稚让我知道我们不可能走下去的事实。那是情人节的前夜,我并没有哭,我只是惋惜我将失去一个玩伴的事实。


或许我们本来就是志同道合的挚友,只是从刚开始便被各自贴错了标签。


你对于我怎么说呢?是我456个好友中的一员,是我不会在意的路人。你和你的她,对于我来说,只是街边令人羡慕的情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